李江峰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和书香政协建设工作

4月19日,县政协党组书记、主席李江峰深入城区委员第三活动组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和“书香政协”建设工作。

李江峰实地查看了县职教中心实训大楼、计算机、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和委员工作室,听取了职教中心校区建设、技能培训、未来发展规划介绍,并详细了解了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。

李江峰指出,深化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旨在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、向群众延伸。在具体实践中,要把委员工作室创建与政协日常履职工作深度融合,注重突出界别特色。一要体现特色。要将委员工作室建设与学校实训相结合,紧密围绕职业教育功能和政协委员职能定位,扎实开展调查研究,推进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。二要灵活形式。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、创新活动载体,把委员工作室创建与“书香政协”建设相结合,在委员工作室设置文化标语、图书角,潜移默化地引导委员读书学习,引导委员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、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,让履职新平台活起来、实起来。三要注重实效。要突出界别特色,发挥界别优势,多策划一些兼具社会热度和民生温度的活动主题,在专题活动中进一步激发委员工作室活力、凸显委员工作室特色,真正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、联系群众的新纽带、协商议政的新路径、团结联谊的新平台。(文/图 李学武  田苗)

总编||李琳     执行总编||张军锋

责任编辑||冯江慧  编辑||冯江慧